本科生教育
研究生教育
教学成果
实习基地
审核评估专栏
本科生教育

传播学教研室召开线上教学交流会


作者:刘创  发布日期:2020年03月02日 08:57  浏览次数:


2020年3月1日,传播学教研室召开了线上教学交流会议,全体教研室教师参加。

受2020年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影响,根据各级教育部门与我校的统筹安排,传播学教研室从2月24日开始展开线上教学,通过慕课、智慧树、直播等多种教学资源与教学方式展开线上教学,保障“停课不停教、停课不停学”。

传播学教研室根据第一周线上教学的实际情况,对线上教学的技术操作方法、不同教学平台的优缺点、教学流程设计、教学效果反馈、课程内容设计方向等进行了充分讨论与经验总结。

传播学各位教师第一周的线上课程总体较为顺利,完成了相应的教学目标与教学任务。同时教师们发现,线上教学存在教学效果较难监控的普遍难题,教师们可以通过课前提问、课后作业等方式对教学效果进行监控。

同时,传播学教研室对学生的考研、四六级等教学事宜进行了讨论。

C5CB0

会议现场

上一条:行政管理教研室开展本科在线教学研讨会
下一条:【防控疫情 管媒在行动】管媒学院召开疫情期间线上教学工作专项布置会

关闭

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