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生教育
研究生教育
教学成果
实习基地
审核评估专栏
本科生教育

行政管理教研室开展本科在线教学研讨会


作者:何雅菲  发布日期:2020年03月04日 17:18  浏览次数:


3月3日下午,行政管理教研室深入贯彻“停课不停学”的工作部署,一手抓防疫,一手抓教学。为及时发现并解决在线教学存在的问题和总结推广网络教学经验,该教研室通过钉钉平台召开了本科在线教学研讨会。

会上,何雅菲老师首先对17-19级行政管理本科生反馈的在线教学中存在的问题以及优化建议进行汇报。随后,各任课教师认为,部分学生自制力差、网络卡顿等成为制约在线教学效果的重要因素。各与会教师也分享了自己的经验做法,如充分利用慕课平台优化教学流程、依托钉钉直播平台录屏、建立作业群相册等措施确保在线教学落到实处。彭正波院长、褚清华副院长认真听取了各位汇报,指出在线教学是教师和学生从不适应到积极主动使用探索教学媒介平台多样化、授课方式灵活化、学习方式多元化的重要契机,也是国家级、区级一流课程群建设的重要契机。

研讨会现场

上一条:行政管理教研室召开一流专业建设推进会
下一条:传播学教研室召开线上教学交流会

关闭

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