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生教育
研究生教育
教学成果
实习基地
审核评估专栏
本科生教育

我院广告学专业开展“线上教学”交流会


作者:段甲贵  发布日期:2020年03月06日 10:52  浏览次数:


3月5日,为确保疫情防控期间广告学专业在线教学“内容不缩水、标准不打折、质量不降低”,我专业教研室开展了“2020春季学期广告学教研室线上教学交流会”。首先,大家一致肯定,“线上”教学实现了隔空教学,提高了同学们与老师互动的热情,能够更好地实现教学相长。

但是作为一种新的教学方式,老师和同学也都有一种新的体验。如何实现授课计划的科学制定、教学方式方法的有效创新、学生网络学习的焦虑克服、学习进度的及时跟踪、网络平台的辅导答疑等是这次交流会重点讨论的内容,大家集思广益,针对此次重点讨论的内容建言献策,已经开展线上教学的老师积极分享有效教学的宝贵经验。广告教研室线上教学交流会的开展,能够使专业教师更加精准把握学情,有效确保上好线上教学每一课。

交流会现场

上一条:广告学专业开展“2016级毕业生毕业就业”线上交流会
下一条:行政管理教研室召开一流专业建设推进会

关闭

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