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生教育
研究生教育
教学成果
实习基地
审核评估专栏
本科生教育

广告学专业开展“2016级毕业生毕业就业”线上交流会


作者:王思琦  发布日期:2020年03月06日 11:32  浏览次数:


为响应学校关于做好疫情防控期间2020届毕业生就业工作的要求,2020年3月6日,广告教研室开展了2016级广告学专业本科生的毕业实习与毕业论文等毕业就业线上交流会,广告教研室全体毕业论文指导老师、毕业班的班主任和广告学专业2016级全体本科生参加一起参加线上交流会,主要从就业求职、考研复试细则、毕业论文撰写和学生个人安全等方面展开各种交流。

交流会上,段老师传达了,新冠疫情防控期间学校、学院领导和教研室老师们对毕业生的关怀及对毕业就业的高度重视。面对今年就业的严峻形势,2016级毕业生也表达了极大的求职担忧,参会的各位老师纷纷分享自己的择业经验以提供给学生宝贵的求职经验。最终大家一致认为:线上求职也有很多好处,比如可以突破时空的限制,实现隔空就业,作为广告专业的学生,这是一次很好的求职创新的完美体现。

针对求职细节,我们也强调了,学校将于3月17-19日举办“桂林理工大学2020届毕业生春季线上就业双选会,并鼓励同学们优化自己的求职材料,争取面试中取得成功。已签约或在实习中的同学,跟毕业导师及时交流,服从工作属地区域的各种规章制度和管理,做好个人健康安全的防护。

此外,陈波老师还解答了同学们关于毕业论文撰写、毕业实习和学分统计等相关的问题。会上,大多数同学表示,会积极调整自己的心态,认真准备求职材料、撰写毕业论文,克服各种困难,以良好的姿态顺利实现理想就业。

会议现场

上一条:我院社工教研室举行首次网络直播学术讲座 暨“社工专业知识系列讲座”(第三期)成功举行
下一条:行政管理教研室召开一流专业建设推进会

关闭

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