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生教育
研究生教育
教学成果
实习基地
审核评估专栏
本科生教育

我院师生有序开展线上教学与线上学习


作者:刘成晨、何雅菲、程丽、陈波  发布日期:2020年03月13日 16:52  浏览次数:


疫情期间,我院各专业积极开展线上教学,同学们按照要求来完成线上听课、学习任务,学院教师积极听取建议和意见,及时调整和完善线上课堂教学的方法和内容。

学院教职工依托慕课、钉钉、QQ、雨课堂等授课平台开展授课与教学研讨工作,不断提升教学质量;学院针对设备不足、网络质量差的特殊学生,采取提前发放教学资料、录制教学音频视频等举措,降低这类同学的网上教学困难;学院教务教学人员、各教研室定期组织评课、说课,群策群力积极挖掘网络教育资源、总结网上教学经验,从实提升广大教职工线上授课能力。

学院广大师生共同努力、通力协作、不断创新、深入总结,将疫情视域下“不得已”开展的线上教学与线上学习转变为提教师授课能力与学生学习能力另一种方式,真正做到了“停课不停教、停课不停学”。


社工专业学生在线学习《社会统计学》课程


驻鄂广告学专业陈镭老师开展线上教学

行政管理专业同学们开展线上学习研讨

传播学专业学生开展线上学习


上一条:行政管理教研室积极开展毕业生线上指导
下一条:我院广告学专业开展“线上教学”交流会

关闭

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