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生教育
研究生教育
教学成果
实习基地
审核评估专栏
本科生教育

社工教研室召开“一流本科”专业建设推进会


作者:刘成晨  发布日期:2020年03月20日 11:25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提高我校社工专业的办学水准,2020年3月19日下午,我院社会工作教研室全体教师在钉钉群召开了“一流本科”专业建设工作推进会学院副院长褚清华副教授出席本次会议,本次会议由社工教研室刘成晨老师主持。

会议开始,褚清华副院长从“一流本科”的各项指标进行了讲解,比如博士率、高级职称、高级别课题、核心期刊论文、获奖、教学项目和比赛、人才培养质量、考研率与就业率、学生层面的交流学习、教学实践基地、学生的社会实践、一流课程实践、学科带头人、学科建设方向凝练、专业发展总体框架等多个层面,详细地进行了阐述、建议等。同时,部分老师在该会议的讨论部分,也对上述中的一些问题提出了自己的思考和建议。接下来,社会工作教研室将全力准备申报本次“一流本科”。并做好本专业发展的总体规划和底层设计,实现分工和合作,补短板和发挥长处,把各个指标负责到个人,从而实现社会工作专业的更好发展。

会议现场

上一条:传播学教研室召开线上教学、科研工作讨论会
下一条:我院社工教研室成功举行第4期“社工专业知识系列讲座”

关闭

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