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生教育
研究生教育
教学成果
实习基地
审核评估专栏
本科生教育

行政管理专业开展线上教学质量调研


作者:何雅菲  发布日期:2020年03月31日 10:33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优化在线教学质量,行政管理教研室设计《学生在线课程学习情况调研》问卷,并于2020年3月20日至3月28日对2017级-2019级行政管理专业在线课程教学情况进行了网上调研。

本次调研收问卷219份,学生对“已开展线上教学平台仍存在疑虑情况”、“线上学习资源满足学习需求情况”、“在线课程学习计划制定情况”、“线上学习时长期望情况”、“跟上在线课程教学的进度和节奏情况”、“在线学习疑问得到及时的答疑和指导情况”、“案例、作业或讨论对掌握在线课程内容帮助情况”、“希望加强以下哪些师生互动的渠道统计”等问题作出作答。

根据线上问卷结果与线教学课程评价的文本题词频统计结果发现:第一,多数学生认为线上教学平台基本能满足学习需求,在线教学效果较好;第二,教学目标清晰度、课程画面清晰度、声音清楚度以及合理的课时安排与教学互动是影响在线教学效果满意度的重要因素。

本次调研将助力学院进一步落实好线上教学任务。

上一条:传播学教研室召开学校一流本科课程申报动员会
下一条:社工教研室召开第二次“线上教学”会议

关闭

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