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生教育
研究生教育
教学成果
实习基地
审核评估专栏
研究生教育

公共管理与传媒学院召开2019级研究生导师互选会


作者:王静  发布日期:2019年09月24日 11:08  浏览次数:


9月17号下午,我院在屏风校区教7楼7705会议室召开2019级研究生导师互选会。主管研究生院长彭正波教授、副院长褚清华副教授以及2019年计划指导研究生的导师和2019级全体学术型研究生参加了会议。会议由褚清华副院长主持。

互选会上,2019级研究生新生一一介绍了自己的专业、爱好、对专业及研究方向的理解等,各位导师向学生介绍了自己的研究方向、科研教学等情况。会上,导师与学子就自己感兴趣的问题进行了提问与交流,增进相互的了解并在现场进行了双选。

最后,褚清华副院长对导师与同学成功互选表示祝贺,并且他强调,管媒学子们在以后的学习中要注重紧密结合专业,秉承敢于吃苦的精神,紧跟导师步伐,结合导师的指导,大胆创新。同时,彭院长要求管媒学子导师在指导学子时,注重专业培养的同时更要注重学生综合素养的提升,并希望通过导师与学子的良性互动,汲取经验,形成优秀的做法。

此次新生与学业导师互选会,不仅让学生与导师之间有了初步的熟悉与了解,更拉近了导师与学生之间的情感与距离。

会议现场

上一条:不忘初心主题党课之观看《湘江战役》
下一条:我院举行2019级研究生师生见面会

关闭

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