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生教育
研究生教育
教学成果
实习基地
审核评估专栏
教学成果

行政管理教研室召开自治区级教学成果奖申报工作会议


作者:奉海春  发布日期:2019年05月15日 11:26  浏览次数:


为了贯彻学校有关会议精神和加强公共管理学科建设,切实提高公共管理学科自治区级教学成果奖申报质量,2019年5月14日下午,我院行政管理教研室在屏风校区7705会议室召开自治区级教学成果奖申报工作会议,学院行政管理教研室全体教师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院副院长唐重振主持。

会上,唐副院长解读了《自治区教育厅关于做好2019年广西高等教育自治区级教学成果等次评定工作的通知》,梳理了我院公共管理学科有关教学的项目、论文、成果奖,分析了今年我院公共管理学科申请自治区级教学成果奖所面临的新形势以及申报成果奖过程中可能面临的困境,重申了我院公共管理学科申报自治区级教学成果奖的决心,并强调我院行政管理专业的教师需要通过团结协作拿出高质量的教学成果。会上,与会教师就公共管理学科自治区级教学成果奖的主题、内容、形式、分工等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会后,在唐副院长的指导下,与会教师就自治区级教学成果撰写工作进行了分工。

                                                                 会议现场

  

 

上一条:我院获2019年校级教学成果一等奖
下一条:我院黄梅芳老师参加全区收养登记业务培训班学习

关闭

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