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生教育
研究生教育
教学成果
实习基地
审核评估专栏
教学成果

学院开展“十佳授课教师”院内选拔


作者:徐一凡  发布日期:2019年10月29日 18:52  浏览次数:


为从实提升学院广大教职工教学水平、树立学院教学育人典范、冲击学校“十佳授课教师”奖项评选。2019年10月29日,学院在雁山校区07325教室开展了“十佳授课教师”院内选拔。本次活动由褚清华副院长主持,全院教职工与教务处相关同志参加了活动。

选拔活动中,学院朱颖、曾益武、谢敏、张希蕾四位教师开展了激烈角逐,为全院教职工带来了精彩纷呈的授课演示。授课环节结束后,学院褚清华副院长与教务处有关同志就各位参赛选手的课程设计、授课流程、教学技巧、教材教具选用、电子课件制作等环节作出了点评。

本次“十佳授课教师”院内选拔活动,是学院积极落实教学育人目标、提升职工授课水平的尝试,为学院进一步深化教学改革、提升教工授课质量奠定了基础。

曾益武老师授课

朱颖老师授课

谢敏老师授课


张希蕾老师授课

褚清华院长点评

上一条:我院教职工课程获学校“第二课堂成绩单”精品课程立项
下一条:我院彭正波教授入选国家民委民族问题研究优秀中青年专家

关闭

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