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生教育
研究生教育
教学成果
实习基地
审核评估专栏
实习基地

我院唐重振副院长带队赴穗建立社会工作专业教学就业实习基地


作者:黄春梅  发布日期:2017年09月28日 11:00  浏览次数:


为推动我院社会工作专业实习实践教学,为学生搭建更多更好的专业实习实践平台,2017925日,由我院唐重振副院长带队,社会工作教研室黄春梅老师、朱晴晴老师等一行5人前往广东建立社会工作专业教学就业实习基地,并考察广东社会工作服务发展状况。

2004年我院社会工作专业开办以来,社会工作专业教研室在区内外建立了一批社会工作专业实习基地。这些实习基地在我院社会工作专业发展的十余年历程中,对培养学生的专业实务能力起到了非常重要的作用。本次所搭建的教学就业实习基地为广州市荔湾区恒福社会工作服务社,我院2011届社会工作专业毕业生张美娟在该机构担任副总干事。荔湾恒福社会工作服务社是一家由荔湾区供销合作社下属企业鹤洞供销合作社全额出资组建的公益性民办非企业单位,主要为社区内有需要的群体以及团体、企业个人等提供综合性的社会服务。在与共建机构的交流中,双方就社会工作人才的素质要求及如何进行教学实习合作等方面议题达成了共识,并现场签订了合作协议。

上一条:校企交流促进专业发展
下一条:社工2015级学生进行到桂林市社会福利院等实习基地进行参观学习

关闭

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