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生教育
研究生教育
教学成果
实习基地
审核评估专栏
实习基地

我院领导赴深圳企业考察学习、慰问挂职老师和看望校友


作者:奉海春  发布日期:2019年05月10日 10:58  浏览次数:


 

为了解企业对行政管理专业人才培养的新需求,进一步完善我院行政管理专业人才培养方案,5月6日公共管理与传媒学院副院长彭正波、唐重振率行政管理教研室部分教师赴深圳企业考察学习,并慰问我院挂职老师和看望校友。

6日上午,彭正波副院长一行访问了深圳市海派特光伏科技有限公司,并慰问在公司挂职挂职锻炼的行政管理教研室教师曾益武老师。深圳市海派特光伏科技有限公司赵修业总经理和曾晗副总经理接待了唐副院长一行。唐副院长和彭副院长对深圳市海派特光伏科技有限公司一如既往地支持我院师生交流学习表示了衷心感谢。随后,双方就行政管理专业人才培养模式、项目合作、学生实习等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和探讨。

6日下午,唐副院长一行访问了深圳恒泰融安投资管理有限公司,并看望了我院行政管理专业2003级的赵江涛校友。公司经理赵江涛校友热情接待了唐副院长一行,唐副院长和彭副院长对赵江涛校友所取得的成绩表示赞赏。赵江涛校友对母校的关怀表示了感谢,并期望双方在人才培养、学生社会实践方面形成深度合作。

 

                                        

 

上一条:社工教研室参加“桂林市第五届社会工作发展与公益创新论坛”并签实习基地
下一条:我院社会工作专业与广西桂林冶金疗养院签订校企合作战略协议

关闭

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