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动态
科研项目
科研成果
科研动态

我院行管教师参加“拉脱维亚-中国关系:新的步伐、新的机会”国际研讨会


作者:章昌平  发布日期:2018年12月13日 16:33  浏览次数:


2018年11月22-29日,由中国-拉脱维亚学术合作中心、拉脱维亚大学政治系主办的“拉脱维亚-中国关系:新的步伐、新的机会”国际研讨会在拉脱维亚首都里加召开,共有拉脱维亚外交部、里加国际机场、投资和发展机构、电力工程师和能源建设者协会、拉脱维亚大学等多家机构的负责人或代表参会,以及哈尔滨工业大学、北京理工大学、北京外国语大学、广西民族大学等多家国内高校代表参会。我院行政管理教研室章昌平老师参加了此次会议。

本次国际研讨会旨在将汇聚致力于推动中拉关系发展的学者和实践者,共同增加合作的可能性,并为在中国和拉脱维亚这两个友好国家之间建立桥梁的进一步合作建立愿景。会议根据讨论的问题分为三个专题小组:政治、经济、教育和科学。本次研讨会设立了3个大会报告,3个分会场,10余个口头报告和多个讨论小组。

会议期间,章昌平老师聆听了所有的大会报告,参加了主题小组的讨论,与参会的研究人员展开了广泛交流,并就大数据与公共治理、基础设施与城市发展、公共管理人才培养等问题开展了充分的交流,洽谈学术合作机会。

会议现场

上一条:我院彭正波教授当选中国行政管理学会青年理事
下一条:国家行政学院薄贵利教授做客“桂工讲坛”

关闭

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