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动态
科研项目
科研成果
科研动态

我院行管和社工专业本科生联合在学术期刊上发表论文


作者:刘成晨  发布日期:2020年03月17日 17:22  浏览次数:


近期,学术期刊《经济师》(北京大学《中文核心期刊要目总览》来源期刊(2000年版),《中国人文社会科学期刊评价报告(AMI)》引文数据库来源刊,RCCSE中国核心学术期刊,全国经济类核心期刊)2020年第3期将发表我校公共管理与传媒学院行政管理2018级本科生谢钰龙(第一作者)、2018级社工专业本科生陈谋娟(第二作者)和2017级社工专业本科生农玮璋(第三作者)的学术论文《养老院里的生命伦理困境与系统视角下的社工介入 ——基于G市的个案调查》,指导老师为社工教研室的刘成晨老师(本文第四作者)。该文为2019年“互联网+视域下民营养老院经营困境的调查与分析—以桂林市为例”(编号:201910596077)(国家级“互联网+”项目)的结项成果之一。

本科生开展科研调研

上一条:传播学教研室召开线上教学、科研工作讨论会
下一条:【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学院开展科研工作座谈会

关闭

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