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动态
科研项目
科研成果
科研成果

我院彭正波教授入选国家民委民族问题研究优秀中青年专家


作者:徐一凡  发布日期:2019年10月24日 10:13  浏览次数:


 

近日,国家民族事务委员会公布了第二批“民族研究优秀中青年专家”名单,经过评审,来自北京大学、清华大学和中国社会科学院等机构的90名专家入选,我院彭正波教授位列其中,成为国家民委重点联系专家。

国家民委遴选民族研究优秀中青年专家,旨在进一步加强民族工作智库建设,推动民族工作民主化、科学化进程,不断提高民族工作决策研究水平,发现和培养更多民族问题研究优秀人才,尤其着重于培养政治意识强、学术研究能力突出、建言献策热情高的优秀学者。国家民委将采取优先委托国家民委民族问题研究项目,优先参加国家民委举办的民族问题研究培训班,支持参加国际国内学术交流活动,支持参与重要调研活动,所撰写调研报告参与“全国民族工作优秀调研报告”的评奖活动等方式,支持入选专家开展研究工作。

彭正波教授长期致力于西南民族地区公共事务治理研究,取得了丰硕的研究成果。参加工作以来,承担了国家级和省部级项目3项,出版专著和教材3部,在《中国行政管理》、《旅游学刊》、《广西民族研究》等国内外相关领域期刊上发表学术论文40余篇,研究成果多次获得省部级奖励。

聘书


下一条:我院4项成果获得广西第十五次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奖

关闭

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