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生招生
研究生招生
MPA教育招生
招就动态
招就动态

学院召开2016届就业攻坚会


作者:汪晟  发布日期:2016年05月11日 19:59  浏览次数:


面对严峻的就业形势,为提高我院2016届毕业生的就业签约率,有效促进就业工作。学院于5月10号下午在学院07325会议室召开了全院就业攻坚会。会议由党委汪晟副书记主持,学院领导班子参加,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大会。

会上,汪晟副书记首先向全院老师通报了我院2016届毕业生最新就业率,分析了目前的就业特点,并就近期与毕业生相关的工作进行了说明。接着,学院金飞书记结合目前学院就业状况分析了当前的形势,2016届就业工作已到了最后的攻坚阶段,全院教职工在面临严峻的就业形势时要充分调动各方面力量,注重工作方法,做好未就业毕业生的教育引导、逐个谈心、密切跟踪、定向推荐等工作,特别是对建档立档的贫困未就业学生更要做好做到一对一的帮扶,确保精准帮扶的实效。

就业攻坚会的召开,明确了学院接下来近一个月的就业工作重点,相信我院师生定能以坚定的决心、更加扎实的工作、更加有力的举措,全力以赴做好今年毕业生就业工作。

会议现场

金飞书记讲话

上一条:人文社会科学学院召开西部计划报名动员大会
下一条:我院召开2015届学生就业困难帮扶座谈会

关闭

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