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生招生
研究生招生
MPA教育招生
招就动态
招就动态

学院召开2018届就业工作专题工作会议


作者:  发布日期:2018年05月16日 16:23  浏览次数:


为提高2018届毕业生就业签约率及毕业生就业质量,增强就业竞争力,5月15日下午,我院在07325会议室召开就业工作专题工作会议,会议由党委副书记汪晟主持,学院领导班子和教职工参加会议。

首先,汪晟副书记就2018届毕业生就业签约情况作了简单汇报,对就业签约率数据进行了分析并对接下来的毕业生相关工作做进一步部署。随后,学院党委书记金飞发言,他表示,当前毕业生就业形势依然十分严峻,随着毕业日期的临近,毕业生就业问题将会是学院重点跟进问题,毕业生相关工作近期要有序进行,全院教职工要充分调动各方面力量,注重工作方法,积极关心毕业生相关动态,特别是要加大对建档立卡贫困户学生就业扶持力度,确保精准帮扶的实效。

本次2018届就业工作专题工作会议的召开,对于确保我院毕业生相关工作有序进行具有积极意义,相信我院全体师生能以积极热情工作状态投入到接下来的工作,打好毕业生就业攻坚战。


上一条:公共管理与传媒学院举办星火教育专场招聘会
下一条:公共管理与传媒学院召开2018届毕业生主题教育会议

关闭

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