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生招生
研究生招生
MPA教育招生
招就动态
招就动态

公共管理与传媒学院召开考研复试答疑会


作者:  发布日期:2019年03月09日 20:39  浏览次数:


3月8日,公共管理与传媒学院在07513多功能会议室召开了考研复试、调剂答疑会。学院党委副书记汪晟老师、15级辅导员时香丽老师以及复试、调剂的19届考研学子等相关人员参会。本次答疑会以学生提问,老师答疑为主,通过详细的讲解和解剖为考研学子的最后一公里加油助力。

一开始,汪书记梳理了往年学院的总体考研上线率和录取率,并对今年的初步上线的考研学子寄予厚望。他指出,过了国家线只是成功的第一步,考研复试是关键,不同学校对复试成绩的要求不同,同时会有专业课和面试的考察。谈到面试时,汪书记给了考研学子两点建议:第一要自信,端正心态,充分准备;第二回答问题时要在实事求是的基础上展现自己的综合素质。随后,汪书记针对那些成绩不突出可能需要调剂的学生一一解答了调剂的程序和注意事项。最后对考研学子表达了自己的祝福和期望,希望所有过线的学生都能顺利通过复试。

在开学初召开考研指导答疑会不仅为师生提供了一个交流的平台,解答了考研学子心中的疑惑,更是为2019年研究生复试做了最后的冲刺,为大家的复习准备指明了方向。

答疑会现场

上一条:公共管理与传媒学院召开党政联席扩大会议 ——专题研究2019届毕业生就业工作
下一条:公共管理与传媒学院举办春暖社工招聘会

关闭

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