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生招生
研究生招生
MPA教育招生
招就动态
招就动态

我院2016届校友肖桂梅回校分享就业经验


作者:王志伟、黄秀珍  发布日期:2016年11月12日 20:56  浏览次数:


时值桂林理工大学建校60周年之际,我院行政管理2016届优秀毕业生肖桂梅邀重返母校,为在校学生分享就业经验。11月11日下午3:30,交流会于05209教室举行,我院13、14级学生参加了此次交流会。

交流会中,肖桂梅从简历的几个细节为大家讲述了如何制作简历才能脱颖而出以及在面试中应该注意的问题。随后,在选择工作单位时给了同学们独特的建议,她强调想要找到好的工作必须在平时注重技术、知识和能力的积累,多看有关大学生求职攻略方面的书籍,了解职场人际关系,为以后的求职道路奠定基础。

此次交流会有助于引导广大学生树立正确的学习观、就业观,帮助同学们把握更多就业信息,增强就业竞争力,为同学们今后的进一步学习指明方向。

9B81

肖桂梅做分享

AFA4

分享会现场

上一条:公共管理与传媒学院教师赴粤、湘校企进行就业考察
下一条:人文社会科学学院召开西部计划报名动员大会

关闭

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