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生招生
研究生招生
MPA教育招生
招就动态
招就动态

公共管理与传媒学院举办星火教育专场招聘会


作者:  发布日期:2018年05月19日 19:27  浏览次数:


5月17日下午,公共管理与传媒学院在雁山07320教室承办了卓越教育专场招聘会顺利开展。学院学子积极参与本次招聘宣讲会。

会上,卓越教育宣讲人介绍了企业文化背景和企业发展概况,陈述了近年来的火星教育成绩以及未来发展的方向。并提出校企双方要坚持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平等合作、互利共赢原则,充分发挥学校企业双主体的作用,适时开展人才培养、就业创业等多方面的合作。最后,他为在场学生做了工作就业分享,结合自身工作经历,主要从企业角度来告诉在场学生,企业在招聘时选择人才的指标。他强调,在校期间不仅要学好专业知识,同时也要通过参加各类校内校外活动来锻炼自己的实践能力。在场学生纷纷表示有所收获。最后,有志向成为教师的毕业生们投递了简历,面试定于5月18日下午进行。

通过本次招聘宣讲会,使我院学子了解卓越教育公司的发展、战略、企业文化。并为我院学子未来就业提供了新方向新发展。

宣讲会现场

上一条:公共管理与传媒学院召开党政联席扩大会——专题研究2019届毕业生就业工作
下一条:学院召开2018届就业工作专题工作会议

关闭

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