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生招生
研究生招生
MPA教育招生
招就动态
招就动态

公共管理与传媒学院举办春暖社工招聘会


作者:  发布日期:2018年10月25日 19:31  浏览次数:


公共管理与传媒学院为加强企校沟通,促进就业工作。10月24日下午,在07320教室举办了深圳市龙岗区春暖社工服务中心招聘宣讲会。学院15、16、17级社工专业学子积极参与本次宣讲会。

会上,深圳市龙岗区春暖社工服务中心的行政马总监在座同学介绍了服务中心的服务理念和发展状况。此后,学院优秀毕业生初级督导谢佳洁与大家进行了工作分享,她指出:当前服务中心已不再局限于社区服务,而是延伸于社会各个方面,如医务、文体、学校等项目,发展成为“三大服务模式结合四大化标准”的社会工作服务机构。最后,在场同学还与春暖社工负责人就薪资待遇,日常工作内容等问题进行了交流,并现场提交了简历,面试通知于下周下发。

本次宣讲会,让学院社会工作专业毕业生了解社工行业发展的前景以及人才的需求,进一步为学院学子拓宽就业渠道,搭建良好的就业平台。

宣讲会现场

上一条:公共管理与传媒学院召开考研复试答疑会
下一条:我院2017届校友唐红婷回校分享就业经验

关闭

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