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生招生
研究生招生
MPA教育招生
招就动态
招就动态

公共管理与传媒学院召开党政联席扩大会——专题研究2019届毕业生就业工作


作者:  发布日期:2018年10月10日 19:33  浏览次数:


2018年10月9日下午,公共管理与传媒学院在07325多媒体会议室召开了党政联席会议,专题研究2019届毕业生就业工作,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陆平主持。

会上,学院党委副书记汪晟首先汇报了当前学院各专业的就业摸底情况,就业、考研、基层就业意向等人数比例,并对当前学生就业存在的问题与困难作了简要介绍。学院党委书记陆平在听取汇报的基础上,指出2015级毕业生就业面临的严峻形势,要求各教研室及学工队伍创新就业思路,动员全院教师积极参与,形成合力。接着,陆书记对就业工作进行了部署,要求学院要认真贯彻学校的各项就业工作要求,加强对建档立卡等就业困难学生的关注和指导,对学生在就业过程中遇到的困难提供帮助,确保建档拉卡毕业生全部就业,稳步提升学院就业水平和就业质量。

本次会议的召开提升了各教研室参与就业工作的意识,为做好2019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打下了良好基础。

会议现场

上一条:我院2017届校友唐红婷回校分享就业经验
下一条:公共管理与传媒学院举办星火教育专场招聘会

关闭

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