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动态
工会动态

学院慰问退休教职工


作者:张婧  发布日期:2017年12月15日 14:20  浏览次数:


2017年12月15日下午,为了弘扬尊老敬老的传统美德,践行党“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学院党委为学院退休老师送上慰问品以及诚挚的关怀与祝福。

一到屏风校区7106,学院党委书记金飞跟退休老师亲切地打招呼,问候他们现在的生活情况,气氛一下子就拉回到了当年共事的场景。随后,党员们有序的忙碌起来,陪着退休老师聊天,帮退休老师拿慰问品。

金书记表示,学院的发展离不开退休教职工的关心和支持,对退休教职工为学院所作的贡献表示衷心感谢。也希望退休教职工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学院的发展,以自己的阅历和专长,发挥余热,积极为学院发展建言献策,促进学院各方面不断向前发展。

现场照片(一)

现场照片(二)


上一条:公共管理与传媒分工会女职工开展庆“三八”妇女节活动
下一条:学院开展党外民主座谈

关闭

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