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动态
工会动态

以投篮之名,投篮显风采


作者:图文:谭攀登  发布日期:2018年05月21日 10:23  浏览次数:


5月20日,为推进全民健身,促进教职工间的交流与争强教职工健康意识,我院分会与联合分会组队的篮球队参加了学校举行的2018年教职工男子篮球比赛,在赛场上大家充分体现了团队协作精神和个人技术,密切配合,进攻、防守、抢篮板,每球必争,全力以赴,用激情和汗水传达了大家的对生活的热爱,对团队精神的追求,充分展现了我院分会职工积极向上,永不服输的良好精神面貌。经过紧张激烈的追逐,我院分会与联合分会篮球队最终以优异的成绩顺利进入到第二阶段的比赛。此次篮球比赛不仅丰富了管媒分工会的业余文体生活,更燃起了广大教工投身体育运动的热情和信心,同时增进了教工间的友谊,培养了团结协作精神,增强了团队凝聚力和自豪感。

上一条:公共管理与传媒学院参加2018年气排球赛首获佳绩
下一条:公共管理与传媒学院分工会参观红七军旧址开展红色教育活动

关闭

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