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动态
工会动态

公共管理与传媒学院工会组织职工赴灌阳春游踏青


作者:郭敬原  发布日期:2019年03月25日 14:59  浏览次数:


阳春三月,草长莺飞。虽然开春以来桂林阴雨不断,但也挡不住春花盛开的脚步,梨花、桃花这些春季花的代表竞相开放。3月24日,为活跃教职工业余文化生活,公共管理与传媒学院工会组织学院职工赴灌阳观赏万亩梨花园,千亩桃花园。并组织到新圩阻击战陈列馆和湘江战役新圩阻击战酒海井红军纪念园进行参观学习、瞻仰烈士。

上午8点大巴准时出发,经过两个小时车程,到达目的地灌阳水果产业核心示范区。每年的3月到4月,桂林灌阳县大仁村近万亩梨园的梨花都会在山野之中绽放。远远望去,梨花一片片纯白似雪花,冰清玉洁,整个梨园犹如天境一般。老师们沿着小路在花海中徜徉,呼吸着新鲜的空气,时而驻足赏花,时而摄影留念,摄影老师赵明良还带来了航拍机拍照进行素材取材,大家一路欢声笑语。

午饭后,大家又分别来到新圩阻击战陈列馆和湘江战役新圩阻击战酒海井红军纪念园,通过参观陈列馆内的场景再现、雕塑、展品和图片,重温了红军三过灌阳,浴血奋战的英雄事迹,在红军纪念园瞻仰烈士、重温入党誓词。老师们纷纷表示,在新的历史时期,作为一名高校老师更要大力弘扬长征精神,不断推进革命前辈开创的伟大事业,特别是党员干部们要铸牢信仰、升华理想,结合自己的工作实际为实现民族伟大复兴奉献自己的力量,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下午4点,老师们乘车返程。此次活动帮助老师们在紧张的科研工作之余放松心情,加深了老师之间的交流,同时又接受了红色革命教育,思想上受到了鞭策和鼓舞,得到老师们的一致称赞。老师们纷纷表示希望更多开展类似的活动。

春游踏青合影留念

上一条:公共管理与传媒学院分工会开展活动
下一条:桂林理工大学公共管理与传媒学院分工会委员名单

关闭

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