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教学科研
学团风采
通知公告
学院新闻

桂工讲坛——农村综合改革前瞻


作者:刘阿丽、王祈发    发布日期:2014年04月14日 00:00  浏览次数:


    4月9日19点40分我院在雁山校区07519教室举办了题为“农村综合改革前瞻” 桂工讲坛。我院硕士生导师卢智增教授主讲,院团委书记刘阿丽老师和我院行政管理专业大一、大二、大三的学生到场聆听了此次讲座。

    讲座以当前我国农村综合改革的重点和难点为主题。卢智增教授用风趣朴实的语言深入浅出从我国农村综合改革的进展与成效、当前我国农村改革面临的问题、当前农村综合改革四大改革任务和当前我国农村改革的重点和难点四个方面进行讲解,到场同学听得津津有味。最后,刘阿丽老师感谢了卢智增教授的精彩演讲,并鼓励到场学生要充分利用社会实践机会将理论知识应用到实践。

    此次讲座不仅让我们对农村改革有所了解,更是加深了对当前农村改革的重点和难点问题及今后的发展方向有了更明晰的认识,学生受益颇多。

讲座现场

上一条:桂工讲坛--校园新闻与摄影
下一条:“青春向上,活力人文”系列活动之“生命篇”

关闭

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