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教学科研
学团风采
通知公告
学院新闻

人文社会科学学院、管理学院2014年第一期入党积极分子联合培训班开班典礼顺利举行


作者:团委新闻信息部-王祈发    发布日期:2014年04月21日 00:00  浏览次数:


    4月19日上午8:30,人文社会科学学院与管理学院在雁山校区05307教室举行2014年第一期入党积极分子联合培训班开班典礼。人文社会科学学院党校校长、党委书记江云清同志出席典礼,管理学院党校教务员李业正同志参加了本次典礼,典礼由人文社会科学学院党校教务员边晓杰同志主持。
    典礼在铿锵有力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中拉开序幕。此后,边晓杰同志介绍到场嘉宾,并宣布党校开班典礼正式开始。接着,李业正同志宣读了培训纪律、上课安排及考试安排。随后,由党校校长江云清同志致辞。他鼓励同学们在党校培训中要学会“四真”原则,即“真学”、“真懂”、“真信”、“真用”,坚定入党信念和抱负,学会全面去学习、学会认真做事、学会诚信做人。最后他祝愿同学们能顺利结业,早日加入中国共产党,为人民、为国家、为社会作奉献。最后,典礼在庄严的《国际歌》中落下帷幕。
    入党积极分子联合培训班是入党积极分子系统的学习党的理论知识的宝贵契机,是优秀团员入党的重要学习过程,希望广大积极分子牢记领导提出的殷切希望,不断进步,争取早日加入中国共产党。

 

开班典礼(一)

开班典礼(二)

上一条:关于人文社会科学学院教授本科课堂开放听课的通知
下一条:桂工讲坛--校园新闻与摄影

关闭

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