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教学科研
学团风采
通知公告
学院新闻

当老师的好帮手,做新生的引路人


作者:学工办助理:林春来    发布日期:2014年04月24日 00:00  浏览次数:


    为提高学工办助理和新生班主任助理处理日常事务的能力和培养他们的“主人翁”的意识,增强他们的责任感,学工办老师于4月23日晚19:30在07313召开了院学工办助理会和新生班主任助理会。学工办刘阿丽老师、陈琳老师和边晓杰老师均参会。
    会上,三位辅导员分别结合自身的经历向助理们和班主任助理们谈了开展助理工作的工作原则、工作思路、工作方法和如何提高工作效率的方法,并分享自身的一些工作收获和工作感悟。助理们也结合老师们的所谈反思了前期工作中出现的问题并进行了探讨,新生班主任助理们更是意识到作为学弟学妹们的引路人身上的责任很重大,他们表示会用优秀的言行去引导好所带班级的同学。
    本次助理会的召开,对培养他们“如何当好老师的好帮手,做好新生的引路人”起着至关重要作用的,相信今后在助理们的协助下,学院学生工作将更加高效地贯彻和落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