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教学科研
学团风采
通知公告
学院新闻

学院组织召开2014年度国家社科基金申报论证会


作者:学院办公室    发布日期:2014年02月19日 00:00  浏览次数:


         2014年上午9点,学院组织召开了国家社科基金申报论证会。科技处处长方亮、副处长罗盛锋莅临了本次会议。常务副院长黄琳庆教授组织了本次会议,同时还邀请了获得过国家社科基金立项的曾鹏、卢智增、陈曦、谢敏老师作为评委前来指导。

    常务副院长黄琳庆首先介绍了本次会议的目的,鼓励与会的各位老师专心答辩,听取专家意见,认真修改申报书,做好国家社科基金申报最后的完善工作。接着,今年拟申报国家社科基金的几位老师依次陈述了自己的选题、论证、研究基础等相关内容,罗盛锋、曾鹏、卢智增、陈曦、谢敏等五位评委老师分别针对各位老师的报告提出修改意见和建议。

    通过本次论证答辩会,使我院各申报项目的质量得到进一步的提高,为我院2014年国家社科基金项目取得新突破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