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教学科研
学团风采
通知公告
学院新闻

青春喜迎十九大 不忘初心跟党走 ——记我院行政管理2016-2班团支部大型示范性团日活动顺利召开


作者:黄秀珍  发布日期:2017年06月10日 17:00  浏览次数:


6月9日19点30分,我院行政管理2016-2班团支部在逸夫教学楼报告厅隆重举行了以“青春喜迎十九大,不忘初心跟党走”为主题的大型示范性团日活动。辅导员陈琳、王志伟,各学院组织部负责人和我院16级全体学生参与了本次活动。

此次活动共分为“奋斗——志之所趋”、“读书——点滴累之”、“知趣——万仞之深”、“学习——知物由学”四个内容。全体师生起立奏唱共青团团歌拉开了此次活动的序幕。在“奋斗——志之所趋”环节中,行政管理2016-2班团支部成员通过慷慨激昂地朗诵《面对鲜艳的党旗》表达了对党的热爱和赞美。随后,行政管理2016-2班团支部一起观看五四运动和中国共产党有关的系列视频并展开热烈讨论。许志峰、占嘉晨两位同学随即做了《歌颂伟大共产党》的演讲,歌颂了伟大的中国共产党。最激起在场同学兴趣的是“知趣——万仞之深”环节中的“飞夺泸定桥”,以游戏的形式带领同学们学习中国共产党艰苦的奋斗历程和不屈不挠的革命精神。在“学习——知物由学”环节中,观看行政管理专业优秀学姐学长寄语视频,使同学们获益匪浅。最后,陈琳老师进行活动总结,她鼓励各团支部要在实践中丰富团日活动的内容。自此,活动在同学们的掌声中圆满落幕。

此次活动使同学们进一步了解、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让同学在实践深刻体会党的初心,鼓励了同学们不忘初心继续前进。

全体师生起立奏唱团歌

游戏互动环节

陈琳老师做活动总结

老师与行管16-2班同学合影

上一条:我院行政管理党支部换届选举大会顺利召开
下一条:绽放青春,感恩人文——社工13—1班毕业生座谈会

关闭

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