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教学科研
学团风采
通知公告
学院新闻

研究生党支部开展“心系中国梦——追梦之旅”活动


作者:周媚  发布日期:2017年06月14日 09:41  浏览次数:


为了践行“两学一做”学习精神,积极响应习近平总书记“五四”青年座谈会对青少年的殷切期盼,6月10日,我院研究生党支部举行“心系中国梦——追梦之旅”系列活动,组织全体学生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赴八路军桂林办事处参观学习,重温党的历史,感受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艰苦创业、不畏艰险的精神。

八路军桂林办事处纪念馆位于桂林市叠彩区中山北路14号,是依托八路军桂林办事处旧址而建立的纪念性博物馆。桂林八路军办事处设立期间,在对桂系统战工作、筹运抗日物资、迎送中共重要过往人员、领导桂林抗战文化运动等方面开展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馆藏珍贵文物1000余件,其中包含周恩来、李克农和胡志明等人在抗战期间使用过的物品。在参观学习中,研究生党支部全体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重温了党的光辉历史,缅怀了革命先烈的艰苦生活。一桩桩抗战事迹,革命前辈所表现出的热爱祖国、奋不顾身、团结奋进的精神深深鼓舞着每一位成员。

通过这次学习参观活动,我院研究生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学习了八路军吃苦耐劳、艰苦朴素、为党的事业奉献终身的精神,深刻领悟到革命先辈们鉴定执着的理想信念,加强了爱国主义精神教育。同时,大家纷纷表示将坚定理想信念,发扬革命传统,提升时代责任感,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为实现中国梦的宏伟目标添砖加瓦。

 

参观现场

研究生党支部合影(一)

研究生党支部合影(二)

上一条: 师生共进 备战四级——我院为16级开设英语四级培训课程
下一条:我院社会工作党支部召开支委交流会

关闭

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