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教学科研
学团风采
通知公告
学院新闻

社会工作党支部召开预备党员转正会议


作者:  发布日期:2017年06月17日 08:51  浏览次数:


社会工作党支部于6月14日晚上在07322会议室召开了预备党员转正会议,讨论关于梁丽香等6名同志申请转为正式党员的问题。会议由支部副书记谢柱柳主持,学院辅导员陈琳出席,30名支部党员参加。

会议伊始,各位申请转正的同志就预备期一年中在思想、工作、学习和生活等方面的情况依次向组织进行了详细汇报。接着,各位培养联系人对他们预备期的各方面表现进行了客观的评价,既有赞扬也有批评。之后,由支部正式党员对这六名预备党员进行无记名投票表决,全体一致统一接受梁丽香等6名同志按期转为一名正式党员。他们表示,会尽快改正同志们指出的缺点,客服自身存在的不足,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会议最后,陈琳老师向转正成为正式党员的同志们提出要求:要不断深入学习党的相关理论知识,提高自己的思想境界。同时,在各方面都更加严格要求自己,使自己在组织上和思想上都入党,早日成为一名名副其实的共产党员。

六名同志通过本次会议顺利被接纳为中共正式党员,支部又增添了一股新的活力。相信在支部书记的带领下,在支部全体党员的共同努力下,支部建设会更上一层台阶,争取早日建成七星级党支部。

上一条:学院召开6月份业务学习大会
下一条: 师生共进 备战四级——我院为16级开设英语四级培训课程

关闭

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