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教学科研
学团风采
通知公告
学院新闻

争优创优 强化支部建设


作者:  发布日期:2017年06月13日 08:58  浏览次数:


6月10日下午,我院广告学党支部在07518多媒体教室召开了支部委员会议,旨在加强党员服务意识,提升工作质量,促进支部下一阶段工作的顺利开展。会议由支部副书记万佳颖主持,支部书记王志伟出席,7名支部委员参会。

会议开始,万佳颖党员重申了党员发展与支委换届程序,并对下届的各支委的工作做了新的计划和安排,要求各位支委要严格按照程序办事,规范流程。随后,针对“如何更好的发展党员?”、“怎样做好支部建设争先创优工作”、“支委换届后如何衔接工作?”……等问题,各支委进行了热烈的讨论,为支部的发展献言献策。最后,支部书记王志伟对大家的发言进行了总结,并对新发展的党员、老党员及各支委提出了几点要求。首先,在生活和学习中要刻苦努力,做好带头作用,其次,要多关心和了解时政,深入学习党的指导思想,提升自己的政治素质。

相信我们党支部在支部书记王志伟的指导下,在各位支部委员带领以及每位党员的共同努力下,在进一步组织学习的同时开展创新活动,强化支部建设,努力向“先进”党支部靠近。

会议现场

上一条:我院社会工作党支部召开支委交流会
下一条:我院行政管理党支部换届选举大会顺利召开

关闭

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