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教学科研
学团风采
通知公告
学院新闻

学院召开6月份政治理论学习会


作者:万静  发布日期:2017年06月19日 16:35  浏览次数:


2017615日下午3点,学院在屏风7701会议室召开一系列理论学习会,学校副厅级调研员张劲松出席会议并作了重要指导,政治理论学习会由学院党委书记金飞主持。

会上,学校领导和学院院长以及学院院长和学院各行政领导分别签订了党风廉政责任状。张劲松调研员随后发言,他总结了学院到现在为止取得的成绩,并激励大家奋发前行;他鼓励年轻的教师要争取多出成果,早日拿到职称,为学院的进一步发展而努力。之后,学院党委书记金飞带领教职工分别学习了《“两学一做”常态化和制度化》、《张学洪书记在学校中层干部会议上的讲话》、《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向廖俊波同志学习的重要指示精神》和党风党纪的具体工作要求。最后,学院党委副书记汪晟转达了学校党风廉政建设成果评审会的会议精神。

学校副厅级调研员张劲松讲话

签订责任状

会议现场


上一条:“我为学院发展建言献策”——学院召开2017届毕业生座谈会
下一条:学院召开6月份业务学习大会

关闭

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