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教学科研
学团风采
通知公告
学院新闻

“我为学院发展建言献策”——学院召开2017届毕业生座谈会


作者:王祈发  发布日期:2017年06月19日 21:40  浏览次数:


6月19日上午,学院在雁山校区07325会议室召开了2017届毕业生座谈会。学院党委书记金飞、党委副书记汪晟、学院副院长朱光喜、2013级辅导员陈琳出席了本次座谈会。各专业毕业生代表参加了本次座谈会。

座谈会伊始,汪晟副书记首先代表学院认真询问了在场每一位同学的就业及升学状况,他希望与会同学能够畅所欲言,为学院教学和日常工作提出宝贵意见和建议。

会上,毕业生代表结合自己四年的大学生活,围绕着学院教学、学生管理等方面依次进行了发言。他们总结四年的大学生活,表达了对学院和老师们衷心的感谢,并祝愿学院的未来更加美好。同时也对学院发展提出了许多中肯的建议。

听完同学们的发言,朱光喜副院长进行了讲话,他首先感谢同学们对学院发展提出的宝贵意见,并表示,学院全体师生一定会继续努力,争取打造一个高水平的办学水准。同时,他希望大家以后能成为一个具有人文素养、公共精神、服务意识和创新能力的人才。

紧接着,金飞书记坐总结发言,他希望尽快适应角色转变,在以后的工作学习中力争上游,秉承学校厚德笃学、惟实励新的校训,把桂工精神融入到工作中去。

同时,金书记对毕业生提出几点希望:第一,要立志做一个正直、善良、有道德、有情操的人;第二,要做一个遵纪守法的人,做人做事要守住底线;第三,牢记自己的历史责任和使命担当。

最后,毕业生代表13级向学院赠送纪念花瓶,来感恩学院四年来的栽培。

 

 

座谈会现场

金书记寄语毕业生

毕业生赠送纪念品并合影

 

 

上一条:人文社会科学学院召开2014级学生考研动员大会
下一条:学院召开6月份政治理论学习会

关闭

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