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教学科研
学团风采
通知公告
学院新闻

人文社会科学学院召开2014级学生考研动员大会


作者:朱雨雨  发布日期:2017年06月20日 11:08  浏览次数:


为更好地做好2014级的考研复习与备考工作,使在校学生明确考研形势,坚定考研信心。近期,我院党委副书记汪晟分别给2014级的行管专业、社工专业和广告学专业召开考研动员大会。

动员会上,汪书记回顾了自身的备考经历,让同学们认识到了考研的重要性。同时,他结合学院往年的考研情况,围绕考研常识和流程,对考研形势、前景等做了详细的分析,并针对同学们选择目标学校和专业等问题提出了诸多建议。他还表示,学院十分重视考研工作,并会采取一系列有效措施鼓励和帮助考研学子。

考研动员大会的召开,有利于调动学生考研的积极性,使同学们尽早确立考研目标,实现人生跨越。

考研动员会现场

上一条: 社会工作党支部开展党课学习活动
下一条:“我为学院发展建言献策”——学院召开2017届毕业生座谈会

关闭

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