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教学科研
学团风采
通知公告
学院新闻

我院社会工作党支部召开支委交流会


作者:  发布日期:2017年06月13日 17:29  浏览次数:


2017年6月12日下午,社会工作党支部新一届支委邀请到前任支委在07311教室开展支委工作转接会议。

会议伊始,前任支委陆续做了简要的工作报告,对自己在近一年的工作进行了总结,同时分享了各自在工作中总结出来的经验和教训,并且对新一届支部工作提出了建议和希望。新任支委们在听取上一届支委们的陈述后,各自发表了自己未来支部工作的计划。此外,新任支委们提出了自己在工作中遇到的困难,前任支委们一一进行了详细的回答。

会议结束后,前任支委们对新支委提出了几点要求,一是要严格要求自己,在支部中起到模范带头作用;而是要不断学习,加强党员素养,不断进步;三是要用于承担责任,敢于创新,做好支部建设工作。最后希望新任支委们都能以身作则,相互配合,携手并肩共同做好支部工作。

12B18

会议现场

上一条:研究生党支部开展“心系中国梦——追梦之旅”活动
下一条:争优创优 强化支部建设

关闭

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