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教学科研
学团风采
通知公告
学院新闻

我院行政管理党支部换届选举大会顺利召开


作者:朱雨雨  发布日期:2017年06月12日 16:53  浏览次数:


6月11日下午,我院行政管理党支部在07503教室召开换届选举大会,支部副书记王祈发同志主持会议,支部书记陈琳同志及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会议伊始,王祈发同志代表上一届支部委员会作工作报告,报告总结回顾了上一届支部的工作成绩,指出了支部工作中存在的不足,并且对下届支部工作提出了建议和希望。随后,王祈发同志介绍了新一届支委会候选人的基本情况、宣读了选举办法;经全体党员表决同意,采取无记名投票方式,差额选举产生了新一届的支部委员会。

支部书记陈琳同志对新一届支部委员表示了祝贺并提出了希望,一是要戒骄戒躁,严格要求自己,发挥榜样带头作用;二是要要增强党员意识,自我审视,自我批评;三是要相互配合,通力合作,承担责任,做好支部工作。同时她希望毕业生党员们以身作则,站好最后一班岗。

大会现场

上一条:争优创优 强化支部建设
下一条:青春喜迎十九大 不忘初心跟党走 ——记我院行政管理2016-2班团支部大型示范性团日活动顺利召开

关闭

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