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教学科研
学团风采
通知公告
学院新闻

人文社会科学学院召开党委中心组学习会议


作者:  发布日期:2017年07月07日 09:22  浏览次数:


2017年7月5日,学院在雁山07325会议室召开了党委中心组政治理论学习会议。学院党委中心组成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金飞书记主持,王静记录。

金书记带领大家,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和《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各位参会同志对两个文件进行了认真的学习和讨论,并根据文件针对个人问题做了自我发言。会议强调要进一步强化领导干部在意识形态工作中的责任,要求领导干部不断加强政治理论学习,不断进行批评与自我批评,提高自身的理论素质与业务水平。并在日常工作和生活中把意识形态工作落实到位。

 会议现场

上一条:中央民族大学李俊清教授应邀到我院讲学
下一条:“行修身,管思进”--记行政管理15-2班期末总结会顺利召开

关闭

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