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教学科研
学团风采
通知公告
学院新闻

人文学子看中国:参观融创地产 体验品牌文化


作者:朱雨雨  发布日期:2017年07月19日 19:28  浏览次数:


712日下午,我院赴杭州暑期社会实践团前往融创中国(杭州)控股有限公司,体验其独特的品牌文化,感受中国房地产的发展动向。

作为房地产行业的一匹“黑马”,融创专注于高端物业的开发和管理,以“至臻,致远”为品牌方向,以“客户需求”为导向,持之以恒的为客户专注打造高端精品物业,立志成为对高端品质不懈追求的房地产行业领跑者。

2013届校友刘薇的带领下,团队成员们参观了“英特学府”项目的样板房。在参观过程中,她就目前杭州房地产的行情进行分析,并对“英特学府”项目进行了详尽的介绍,使同学们了解高端物业的开发和管理,同时学习房地产相关策划推广方案。在谈及广告专业学生从事房地产行业时的选择,她结合实际情况给出了相应的建议,让同学们更加明确了今后的发展方向。

融创中国的董事长孙宏斌说过:“人必须有梦想,梦想是什么并不重要,重要的是你要为你的梦想脚踏实地的去努力。”此次的融创之行,让团队成员们深刻体会到了融创中国的企业文化,从融创的发展看融创的坚持,并推此及彼,朝着自身的梦想砥砺前行。

 

 

参观房地产项目

2013届校友刘薇对项目进行介绍

合影


上一条:人文学子看中国:走进滴水公益 探访公益初心
下一条:人文学子看中国:传承红船精神 学生党员走进南湖革命纪念馆

关闭

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