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教学科研
学团风采
通知公告
学院新闻

梁福沛副校长一行到我院检查指导新学期开学工作


作者:张婧  发布日期:2017年09月04日 15:30  浏览次数:


9月4日上午,学校副校长梁福沛在招就处、发监中心、教务处、团委等部门领导的陪同下到我院检查指导新学期开学工作。在学院领导班子的陪同下,检查组一行在雁山校区会议室07325 听取了学院工作汇报,并深入课堂听取我院教师授课。

学院党委书记金飞对新学期学院师生报到返校情况、开学准备工作、2017年上学期和暑期工作推进情况、下半年工作重点及学院发展存在的问题和困难一一进行了汇报。

检查组在认真听取了汇报后,对我院新学期开学的各项准备工作和上学期及暑假期间工作推进情况、下半年工作重点给予了充分肯定,并针对学院发展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与学院领导班子进行了交流沟通。梁福沛副校长强调:一是学院发展要有重点,整合资源、凝练方向,做出自己的特色;二是在学院内部达成共识,激发全体教职工激情,团结起来,形成合力,共谋发展。

    梁福沛副校长希望学院做好谋划,定位准确,凝聚力量,奋发图强,谋出路谋发展,为建设特色鲜明的高水平理工大学作出贡献。

 

 

会议现场一

会议现场二

 

 

 

上一条:我院党委中心组成员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7.26”重要讲话精神
下一条:学院召开新学期学生工作会议

关闭

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