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教学科研
学团风采
通知公告
学院新闻

我院党委中心组成员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7.26”重要讲话精神


作者:王静  发布日期:2017年09月08日 09:10  浏览次数:


2017年9月7日下午,学院在雁山07325会议室召开了党委中心组政治理论学习会议。学院党委中心组成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金飞书记主持。

金书记带领大家,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7.26”重要讲话精神的学习资料。各位参会同志对习近平总书记7.26讲话精神进行了认真的学习和讨论,并根据资料针对个人问题做了自我发言。

会议总结了习近平总书记7.26讲话的重要意义。习近平总书记7.26讲话是党在新时期的政治宣言,为十九大召开奠定了理论基础。同时,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审时度势,突出问题导向,深刻阐释如何认识和把握我国发展阶段性特征,进一步回答了我国发展“怎么看、怎么干”的重大问题,提出新思路、新战略、新举措,明确了未来方向,作出了重大战略部署、确定了大政方针,为我们辨明历史方位、把握发展机遇、开创发展新局面提供了行动指南。

会议强调,中心组党员同志要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提高思想认识,抓好学院意识形态工作特别是师生网络意识形态的监督,积极行动,脚踏实地落实到工作中,在“双一流”和“强基创优”新形势下,团结一心带动全院老师,克服现有困难,发展壮大人文学院。

                                         学习现场

上一条:创城在行动——我院学生积极参与文明城市创建活动
下一条:梁福沛副校长一行到我院检查指导新学期开学工作

关闭

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