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教学科研
学团风采
通知公告
学院新闻

我院教师参加全国MPA核心课程“社会研究方法”教学与案例研讨会


作者:朱晴晴  发布日期:2019年01月07日 11:37  浏览次数:


2018年11月10-11日,由全国公共管理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指导委员会主办、中国科学技术大学承办的2018年全国MPA核心课程“社会研究方法”教学与案例研讨会在合肥举行。本次研讨会共有来自100多所MPA培养单位的180余位专家学者参加。我院朱光喜副院长以及何亚菲、雷洋和朱晴晴三位教师参加此次研讨会。

本次会议邀请的授课嘉宾分别为香港中文大学李连江教授、清华大学刘志林副教授、浙江大学耿曙教授、上海交通大学樊博教授、中国科学技术大学褚建勋副教授以及南开大学朱健刚教授,授课主题涉及宏观的课程体系设计、整体的方法例解、慕课制作、案例研究、大数据及田野调查和行动研究等。授课内容翔实生动,从各个层面展示了MPA社会研究方法的丰富内容。我院参会教师认真聆听诸位嘉宾的报告,积极参与现场的交流互动,并在返会后进行分享与交流,相信会有助于今后社会研究方法的教学和科研工作的进步与提升。

 

上一条:学院召开2018年度教职工考核工作会议
下一条:行政管理教研室教师参加全国MPA学位论文分类与撰写指导研讨会

关闭

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