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教学科研
学团风采
通知公告
学院新闻

诗绘芬芳桃李,词映管媒风华——记我院2018年度颁奖典礼顺利举行


作者:院团委新闻信息部 黄丹丹  发布日期:2019年01月09日 12:16  浏览次数:


为大力弘扬我院的优良学风,充分发挥优秀学生的模范带头作用。2019年1月8日下午,我院“诗绘芬芳桃李,词映管媒风华”年度颁奖典礼于雁山校区图书馆报告厅隆重举行。学院党委书记陆平、党委副书记汪晟、学工组组长、2018级辅导员陈俊乐、2015级、2017级辅导员时香丽以及各专业的老师和学生代表共同参加了本次活动。

本次年度颁奖盛典共分为“礼、智、仁、义”四个章节。典礼在古典舞《礼仪之邦》中拉开帷幕,随后,活动上分别对2018学年在德、智、体、美、劳各个方面表现突出的优秀学子们进行了表彰,其中包括先进班集体、三好学生、优秀学生干部以及各项先进个人等11项大类奖项。在典礼上,优秀学生代表们与同学们分享了自己的心得体会。学习上,要善于把想法转化为行动,并且坚持不懈,迎难而上;生活上,要加强锻炼,注重饮食规律,提高身体素质;心态上,要懂得饮水思源,心怀感恩。与此同时,在本次典礼的各个章节中穿插了汉服走秀表演、相声表演《我们这一年》、古典舞《不染》以及飞花令、投壶、锦囊抽奖等游戏。各式各样的节目与游戏给在场的老师和同学带来了欢乐和美妙的视听盛宴的同时,也充分展现了我院师生的风采及表达了对2019年最诚挚的祝福和期许。

本次年度颁奖盛典在大合唱《稻香》以及热烈的掌声和欢呼中圆满结束。“诗绘芬芳桃李,词映管媒风华”年度盛典展现了我院学子的蓬勃朝气和激昂向上的精神风貌,这对促进我院学生德智体美全面发展,促进学生一齐进步具有重要意义,为谱写管媒新时代的篇章奠定了基础。


年度颁奖盛典现场(一)

年度颁奖盛典现场(二)

优秀学子发表感言

“飞花令”游戏环节

师生合影

上一条:【中心组学习】我院召开2019年党委中心组第一次理论学习会
下一条:学院召开2018年度教职工考核工作会议

关闭

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