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教学科研
学团风采
通知公告
学院新闻

【党建工作】我院党委中心组召开2018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工作部署会


作者:石习杰  发布日期:2019年01月10日 22:53  浏览次数:


2019年1月9日,我院党委委员在屏风校区7106会议室召开了2018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工作部署会,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陆平主持。

陆平书记结合学校党委《关于召开2018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的通知》精神同学院党委委员讨论了《公共管理与传媒学院党员领导干部2018年民主生活会实施方案》,希望通过高质量筹备2018年民主生活会,实现强化创新理论武器,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勇于担当作为,以求真务实作风坚决把党中央决策部署落到实处,扎实推进公共管理与传媒学院各项事业顺利开展的目标。

之后,学院党委委员对深入学习研究、广泛征求意见、相互开展谈心谈话、深入剖析典型事例、认真准备对照检查材料和个人发言提纲五个方面工作进行了讨论。会议还对2017年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整改措施落实情况进行了汇报。

工作部署会现场

上一条:公共管理与传媒学院召开第五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工作布置推进会
下一条:我院召开2019年党委中心组第一次理论学习会

关闭

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