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教学科研
学团风采
通知公告
学院新闻

【党建工作】李国忠书记指导我院领导班子2018年度民主生活会


作者:文\石习杰 图\梁仁海  发布日期:2019年01月19日 10:20  浏览次数:


按照学校党委组织部《关于召开2018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的通知》(桂理工党组[2019]1号)要求,1月18日下午我院领导班子在屏风校区7706会议室召开了2018年度民主生活会。学校党委书记李国忠,副厅级调研员张劲松,组织部部长邓国彬亲临民主生活会会场进行了指导。

我院党委认真筹备了2018年民主生活会,制定了民主生活会会议方案,广泛征求了学院师生意见、对“就业工作、科研提升、绩效分配”3个案例召开了典型案例分析会、开展了谈心谈话、撰写了发言提纲,为顺利召开本次民主生活会奠定了基础。

会议开始前,张劲松调研员对会议提出了要求,希望学院领导班子成员能够紧扣民主生活会主题,对照检查和相互批评要直截了当,被批评的同志要正确对待,提高认识,增进团结。

会上,陆平同志代表学院党委领导班子对2017年民主生活会整改落实情况和2018年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情况进行了说明。同时代表党委班子对照检查,认真检查了领导班子存在的主要问题,并对产生问题原因进行了深刻剖析,提出了2019年努力的具体措施。党委班子其它领导成员也根据要求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

最后,学校党委书记李国忠对我院党委领导班子及成员民主生活会进行了点评,他指出,本次会议体现了班子认真对待民主生活会,程序严谨,材料准备认真扎实,起到了很好的帮助团结作用,是一次高质量的民主生活会。班子成员批评和自我批评到位,整改措施可行性强,会议现场的气氛很好, 突显了“团结、责任、担当”的思想主题,希望我院领导班子及成员要对照意见和建议落实整改。希望2019年学院能抓好教学工作、科研工作,加强沟通,做好团结,相互补位,实现学院既定目标。

 

民主生活会现场

 

上一条:我院开展新学期实验室安全检查工作
下一条:我院彭正波教授当选中国行政管理学会青年理事

关闭

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