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教学科研
学团风采
通知公告
学院新闻

学校副厅级调研员张劲松一行到我院调研学生工作


作者:陈俊乐  发布日期:2019年04月12日 16:51  浏览次数:


49日,学校副厅级调研员张劲松一行到院调研学生工作,校学工部(处)部(处)长张成龙、校团委书记周国桥、校学工部(处)副部(处)长张瑞陪同参加调研。学院党委书记陆平、副书记汪晟、全体辅导员参加了座谈会。
  座谈会上,学院党委副书记汪晟代表学院就我院目学生工作存在的问题与困难进行了汇报。在认真听取了工作汇报后,学校副厅级调研员张劲松肯定了近年学院学生工作取得的成绩,并对学院接下来的学生工作提出了几点要求:一是加大力度推进四级过级率,二是扎实做好学生安全工作;凝练特色,做好创新创业、“挑战杯”、“互联网+”等品牌活动,四是结合专业特色,做好学生就业服务工作,引导毕业生面向基层就业。

最后,学工处处长张成龙和校团委书记周国桥对学院的专项学生工作给予了具体的指导,并提出了一些可行性的建议。

 

会议现场

上一条:公共管理与传媒学院与土建学院学习经验分享会完满落幕
下一条:我院社工教研室召开本科生培养方案修订会议

关闭

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