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教学科研
学团风采
通知公告
学院新闻

公共管理与传媒学院与土建学院学习经验分享会完满落幕


作者:院团委新闻信息部 宋双义  发布日期:2019年04月13日 18:45  浏览次数:


2019年4月12日晚公共管理与传媒学院与土建学院于雁山校区萃华楼报告厅召开了学习经验分享会。分享会的内容以四、六级备考经验分享、学生干部任职等经历分享为主。分享人为公共管理与传媒学院院团委学生会主席林玉梅、院学生团委副书记董丽莹、优秀学子石瑜璇以及段丽华同学。公共管理与传媒学院院团委副书记习石杰、学生工作办公室熊艳老师,土建学院罗长钦老师出席会议,各学院学生代表参加分享会。

分享会上,首先由段丽华同学分享自己学习英语四级的经验与心得。段丽华同学从“明确目的”、“明确定位”、“找准方法”、“摆正心态”四个方面剖析了学习英语四级过程中应该明确的目标以及学习的方向,让同学们摆正自己的心态,认识到英语四级对一名大学生的重要性。紧接着,林玉梅同学着重从学习英语六级的技巧和方法方面分享自己的学习经验。在对英语六级中比较难的听力上,林玉梅同学认为“培养良好的听力习惯和方法是英语学习的第一步”,建议大家多去英语角提高自己的英语听力和口语表达,并推荐了一些学习英语软件和美剧,让学习英语渗透进日常生活中。

在游戏互动环节后,作为公共管理与传媒学院院学生团委副书记的董丽莹同学给大家分享了自己作为一名学生干部的成长经验与体会。首先,董丽莹同学讲述了自己入党的初心,以及成为一名学生干部的体会,她把成为一名中国共产党当成自己的信仰,以一名党员的身份来要求自已,在工作中做到一丝不苟,认真负责。强调作为一名学生干部要严格要求自己,要具备吃苦耐劳,坚持不懈的品质,让优秀成为一种习惯。

随后,公共管理与传媒学院优秀学子石瑜璇给大家分享了自己在学生会的就职经历中的体验与感悟,石瑜璇同学总结为“坚持去尝试,尝试去坚持”。她认为无论在学习还是工作中都要具备目标、坚持、自律这三个条件。有了明确的目标才会有奋斗的方向、有了坚持的毅力才能看见成功的希望、有了自律才能更好地分配时间,协调好工作和学习的时间。

最后,石习杰老师做总结发言。首先他肯定了刚刚同学们的分享,告诉在场的同学们所有的成功的背后都是坚持,鼓励大家“撸起袖子加油干”,要有自己的担当、责任和使命。发言的最后,石习杰老师同时也希望能够管媒学院和土建学院以后能更多这方面的交流,互相学习,共同进步。

分享会现场

 

林玉梅同学做英语六级经验分享

 

合影留念

上一条:我院集中学生骨干召开全民国家安全教育学习会
下一条:学校副厅级调研员张劲松一行到我院调研学生工作

关闭

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