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教学科研
学团风采
通知公告
学院新闻

传承百年五四,唱响新语青春——记我院纪念“五四”运动歌咏比赛


作者:院团委新闻信息部 刘怡君  发布日期:2019年04月21日 15:45  浏览次数:


为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歌颂和弘扬爱国主义精神,4月20日晚,我院在雁山校区体育馆举行了纪念“五四”运动歌咏比赛。校团委郭彦汝老师,学院党委副书记汪晟老师,18级辅导员、学工组组长陈俊乐老师,15、17级辅导员时香丽老师,学生工作办公室熊艳老师,实验室主任谭攀登老师以及各专业教研室老师出席并观看比赛,学院16、17、18级全体同学参加比赛。

本次歌咏比赛共分为“回顾辉煌、沐浴荣光、唱响未来”三个篇章,每个篇章之间穿插中场表演诗朗诵和民族特色舞蹈,在弘扬五四精神的同时,也纪念了广西壮族自治区成立60周年。伴随着主持人热情洋溢的开场白和学院艺术团舞蹈队的精彩演出,歌咏比赛在热烈的掌声中拉开帷幕。全体师生齐唱共青团团歌后,各班同学以丰富的表演形式和默契的配合团结协作展示了他们铿锵有力的歌声,表达了他们心中的五四精神,同时也展现出管媒学子团结奋发、朝气蓬勃的精神面貌,抒发了学子为祖国伟大复兴和繁荣富强贡献力量的决心和信心。比赛尾声,大屏幕播放了辅导员版《我和我的祖国》MV,充分展现了我校辅导员积极向上、热爱祖国的精神风采。最终,经过约两个半小时的比拼,社会工作18-1班凭借振奋人心的《黄河大合唱》,以全场最高分95.34分斩获第一名。活动最后,谭攀登老师对本次比赛进行了精彩点评。谭老师表示,本次比赛展现了同学们团结合作,积极进取的精神,希望同学们能够继续保持这样的精神,并继承和弘扬“五四”精神,增强社会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做一代有志青年。

通过举办本次比赛,进一步弘扬了五四和爱国主义精神,同时对提升集体凝聚力,营造和谐向上的校园文化氛围也有重要意义。

获奖情况一览:

一等奖:社会工作18-1班

二等奖:广告学17-1班,行政管理17-2班

三等奖:传播学17-2班,广告学18-2班,社会工作17-2班,广告学17-2班

魅力指挥奖:社会工作18-1班冉佳,广告学17-1班陈雪莹,社会工作17-2班牙岚岚

谭攀登老师对比赛进行点评

歌咏比赛现场

合影留念

上一条:我院代表出席校三届二次教职工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并积极建言献策
下一条:【中心组学习】我院召开2019年党委中心组第二次理论学习会

关闭

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