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教学科研
学团风采
通知公告
学院新闻

学院召开庆祝第35个教师节教师代表座谈会


作者:  发布日期:2019年09月10日 18:24  浏览次数:


 

为隆重庆祝第35个教师节,鼓舞广大教职工积极投身学校建设发展与教学育人事业,按学校有关工作要求,2019年9月10日,学院在07325会议室举办了公共管理与传媒学院庆祝第35个教师节教师代表座谈会,学校副厅级调研员张劲松教授参加了本次座谈会。

座谈会中,学院领导班子、教授代表、青年教师代表、新进教师代表积极发言,畅谈了自身对教师职业的感悟与理解、分享了自身在工作中经历与经验、探讨了自身从业从教的心路历程。学校副厅级调研员张劲松教授代表学校党委行政,通过本次座谈会教师代表向全院教职工表达了节日的问候。张劲松表示:管媒学院是学校文科学院一所年轻有为、朝气蓬勃、后劲十足的学院,学院科研成果出产稳定、教学成果突出,是学院文科学院的表率。希望学院全体教职工在领导班子的带领下,继续坚持“教学科研一手抓”的工作方针,争取更多的建设成果与更显著的育人实效。张劲松要求学院领导班子要多关注广大教师特别是青年教师的成长成才,要给他们创造外出学习的机会,要进一步帮助他们,指导他们做好自身的科研、教学、职业规划。

本次座谈会,增强了广大教职工做好教学育人工作的信心与决心,为学院在教学科研中取得更大进步奠定了思想基础。

张劲松代表学校党委行政向学院教职工献上节日祝福

 

 

 学院教师代表在座谈会中踊跃发言

 

上一条:我院召开广告学、传播学2019级新生见面会
下一条:学院召开党政联席会议

关闭

u